六盘水拼团购房17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剑河温泉城下月起对外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7-06-16 10:21:16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9次浏览


6月13日,笔者从剑河县旅游文化产业园区了解到,经过4年重新打造的剑河温泉城将于7月1日对外试营业。

为把剑河温泉打造成“国际知名、中国一流、贵州一绝”的温泉休闲度假景区,剑河县投资10多亿元,按照五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对温泉核心区进行了建设。核心区一期景区工程总占地面积约43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有温泉泡池、温泉水疗、水上游乐、星级酒席、商业街等各项功能区。目前,各项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整个核心区呈现出具极苗侗特色的现代温泉休闲景区风格。

据了解,此次试营业主要目的是测试景区各项全新的服务功能体验,开放营业的功能区主要有室外温泉泡池、室内水疗馆、儿童游乐区、水上乐园等。在试营业期间,将开展“水世界走进千家万户”“亲情回馈”“万人泡温泉”等活动,为游客带来更多优惠体验。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军人可凭有效证件可免费体验。同时,温泉景区还与剑河县城清江湖游船等其他旅游项目联动,向游客提供“温泉+”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