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5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金融维稳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6 10:16:12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5次浏览


6月14日,贵阳市金融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举行,会议通报了全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及金融风险防范情况,安排部署全市金融维稳工作。

副市长王玉祥出席并讲话。

王玉祥强调,全市金融监管部门和各类金融机构要提高对金融安全和稳定的认识。传统金融领域,金融监管部门的监管体系比较严密,传统金融企业对金融风险防控的能力也比较强,但还应警惕政府性债务快速聚集带来的负面影响。新金融领域,全国范围内有多起偏离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原则的现象出现,监管部门要利用好“数控金融”平台,强化新金融运营、监管,提前发现各类金融风险。

王玉祥对当前金融稳定和风险控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暂停审批新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主要是P2P、众筹和互联网支付企业,恢复审批时间暂不确定。二是规范现有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经营管理,暂停一批有潜在风险的业务,严控风险、稳健发展。三是严格防范新金融领域的各类风险,避免道德、法律、政策、技术风险,防范风险从新金融领域延伸到其他金融领域。四是决不允许发生或引发任何危害社会稳定的事件,各区(市、县)与金融办、工商、商务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