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贵州“十百千”工程助力脱贫开发

发布时间: 2017-06-15 15:02:49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9次浏览


“我可以自豪地说,是蓝莓点燃了我生活的希望,是国家的好政策让我摆脱了贫困。”在介绍种植情况时,贵州省麻江县蓝莓种植户蔡国忠难掩激动的心情。

6月12日,贵州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在麻江县岩莺村召开省直机关“十百千”工程现场推进会。岩莺村是贵州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结对帮扶村,通过实施项目帮扶,村里修起了水泥道路和文化广场,贫困村民和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也发生了可喜变化。

“2016年我村已脱贫78户397人,剩余173户586人。”岩莺村党支部书记吴春凯介绍说,“在各方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我们正在合力攻坚,努力啃得剩下的硬骨头。”

据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张平介绍,“十百千”工程实施以来,已有12名劳模(专家)示范带动科技扶贫开发,助推发展取得明显经济社会效益;107个工会组织重点帮扶发展114个项目(产业);100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牵手关爱1300余名留守儿童,让困难学生学习生活有了保障。

专家代表、省生物研究所所长聂飞说,“我们用了18年的时间,打造了贵州蓝莓种植产业时代,我们将继续努力,用5年时间,再谱写蓝莓产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