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贵州停车收费监测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6-15 14:59:3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6次浏览


日前,我省发布1至5月全省停车收费的监测结果,监测结果显示,这期间我省全省受理停车收费类价格举报达到了1435件,停车收费价格举报数量持续居高。

据悉,为掌握价格举报热点,处理好群众对停车收费问题的反映,去年8月,国家发改委价监局将停车收费从12358价格监管平台交通运输类中分开单设,列为与交通运输、教育、医药、旅游、房地产、物业管理等并列的21个大类之一;同时,在2017年,我省已将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列为价格监管重点工作。

贵州省发改委监测显示,2017年1至5月,停车收费类价格举报量月均达287件,持续高居行业第二。我省停车收费类价格举报集中体现在停车场收费方面,其次为道路停车、小区停车。另外,今年1至5月全省受理停车收费类价格举报1435件,在机动车类中,主要为停车场711件、道路停车417件、小区停车295件。同时,贵阳市本级12358价格监管平台受理停车收费问题最多,价格举报业务处理量最大,在全省受理停车收费类价格举报1435件中,贵阳有1162件,占81.05%。

停车收费反映的主要问题是:部分停车场没有按规定合理收取费用,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改变计费方式;个别不按规定设立停车收费价格公示牌,或公示牌标示不清晰,或未事先告知计价方式、计价标准产生收费歧义;有的停车收费不出具或拒绝出具正规发票;部分收费员不按标准收取停车费;个别小区停车收费未经业主同意随意涨价。

对此,我省将严督促停车服务单位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在停车场所入口处和交费处醒目位置设立收费公示牌,公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车型分类、计费时段、收费标准、收费依据、价格举报电话等,方便群众监督。

如果广大群众发现乱收费行为,可以通过12358价格举报热线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