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0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贵州举行低碳进社区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5 14:57:53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2次浏览


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的学生参加低碳主题绘画活动。

6月13日,贵州省暨贵阳市2017年全国低碳日活动——低碳进工业园区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活动中,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园被授予“贵州省低碳产业示范园区”称号。

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为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促进绿色低碳发展,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了低碳进工业园区活动,活动由市发展改革委协办。

据了解,工业是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来源,低碳发展的关键问题在于实现工业低碳发展。活动现场发布《贵州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倡议书》,呼吁企业大力推进低碳生产,积极开展低碳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低碳管理,加入到低碳行动中来。活动现场还向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园授予“贵州省低碳产业示范园区”牌匾,举办贵州省工业低碳发展成果展览。

当天,由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市发改委协办的低碳进社区、低碳进校园活动分别在观山湖区碧海社区、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举行。除了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环保知识宣讲、讲解节能常识等常规形式外,活动还通过开展低碳知识问答竞赛、废旧电池换奖品、低碳主题绘画等多种趣味活动,增强互动性、实效性、提高居民、学生的低碳意识。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