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贵阳公布2017年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6-15 14:50:5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3次浏览


“环境损害”鉴定 有了专家库

目前已有125名专家入库

巩固提升文明城市,贵阳市锁定治理目标——

昨日上午,贵阳市召开相关会议公布2017年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情况,截至目前“整脏治乱”初见成效。

据悉,从今年3月23日全市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除陋习·树新风”文明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以来,各区(市、县)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经过综合整治,全市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率由53%提升到84%,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基本达到常态化管理;加强对各建筑工地、公交站台(牌)卫生保洁及车容车貌管理,并开展了背街小巷市容集中整治行动。强化火车站、客车站、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周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社会治安的综合治理,且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与此同时,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六个重要环节,全市统筹推进“六心”行动,在食品餐饮、住宿环境、出行便利、景区建设、购物环境、娱乐环境等方面开展治理。

此外,贵阳市将文明创建目标任务分解到路段,落实到人头,全面落实路段长责任制。目前,全市5000余条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村寨道路基本做到全覆盖,设立了信息公示牌,接受群众监督,有100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路段长,统筹协调责任路段范围内各项文明共建工作。

下一步,贵阳市将进一步加大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综合整治,比如针对网吧、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农贸市场、校园周边等重点场所,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有效防止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