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8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瑞典家居巨头宜家3.8亿元拿地布局中国中部

发布时间: 2017-06-14 10:29: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2次浏览


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布局中国中原地区。该企业此间斥资逾3.8亿元人民币在中部城市郑州拿地落子。

郑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一编号为“郑政出〔2017〕27号(网)”的地块近日被“郑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以挂牌起拍价交易成功,成交价38465万元。

该地块位于郑州市北三环以北、长兴路以东。使用权面积4.8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地块设置了投资底限,地块投资总价需大于6.02亿元。

宜家落户郑州的传闻已久,此次拿地进一步证实了该企业的中原布局商业战略。

记者13日查阅河南省工商局企业信息系统显示,郑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8日,注册资本3.03亿元,系外国法人独资。股东及出资方系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创立于1943年的瑞典宜家公司,经过7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2016年,宜家全球企业所得税增长至12亿欧元。

宜家郑州公司所在地的郑州市惠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向当地官媒表示,该项目作为河南省首家宜家商场,对于郑州市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加速建设区域性现代服务业高地、提高商贸物流中心辐射和带动力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