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房企最贵的融创来了!2017贵阳房交会要你好看!

发布时间: 2017-06-07 10:56:30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8次浏览


2017房交会参展企业部分名单(未全)

陆续更新中.......

2017贵阳房交会,把房子装进手机!

VR看房、直播观房

带给你不一样的买(看)房体验!

4月25日,”2017年贵阳房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房交会以“生态典范,乐居贵阳”为主题,将搭建起贵州地产品牌展示的优质平台,通过系列活动的策划推介,推动项目产品的可持续营销,更将充分运用大数据相关产业资源,“VR”看房技术的运用,新媒体推广平台的互动,为置业者呈现出宜居、宜业、宜游的全新生态生活。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强讲话

行业新常态 树立核心品牌

2016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第一年,随着“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的落实,贵阳市房地产市场去库存效果显现,实现了量价均呈稳中趋升的态势,健康发展的格局正在形成。

同时,虽然国家房地产利好政策不断释放,各类置业群体均有不同程度的购买力释放,但是买方市场愈发冷静和谨慎的置业态度,使得市场更加考验开发商的品牌竞争力,整个房地产行业亦进入了以品牌树立为核心的深度调整阶段。

2017年,贵阳房交会将立足于结合当前房地产情况,全力搭建房地产业、居住与生活相关产业和相关服务、配套企业与消费者的一站式交流与消费平台,打好“爽爽贵阳”这张牌,深入吸引省外及省内地州市市民来筑投资置业,助推我市商品房销售,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及居住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多元化变革 创新市场价值

2016年12月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7年房地产政策的定调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提出既要抑制房地产泡沫,又要防止出现大起大落。

2017年,“稳定”将是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市场的“新常态”也带来了行业的“新常态”,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在品牌营造、产品模式、融资模式、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多元化的变革与创新,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深刻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及市场价值,品牌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几乎已形成共识。

2017年贵阳房交会的举行规模盛大,更将彰显出品牌会展的市场价值。展区划分及展示内容特色亮点更加鲜明,将包含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以及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同时设立金融服务展示区,展示银行、金融、投资理财机构及其产品、服务。以及房车展示区,家装建材展示区,家具、家电及智能家居产品展区。

2017贵阳房交会亮点更多呈现

4万平米规模 国际化展示平台

本届房交会以“生态典范,乐居贵阳”为主题,展区规模4万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以及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

省内地州市、省外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等项目也将参展。

国外房地产投资、置业项目,国外投资、置业、咨询中介及服务机构也将开辟专门展区。

系列主题活动 要你好看

本届房交会将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除了参加省内各地州市房交会的活动进行推介以外,今年将在贵阳高铁紧密相连的省市,如广州、武汉、长沙等城市,采用“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方式,宣传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并着重介绍参展企业情况、参展楼盘信息及各种优惠购房政策,贵阳生活、旅游、环境情况等。

2014年—2016年“主题楼盘推介活动”作为“房交会”的创新活动之一,取得了不俗的推介效果,得到了参展企业的认可。作为“房交会”的创新活动之一,取得了不俗的推介效果,得到了参展企业的认可。本届“主题楼盘推介”,组委会将扩大该活动的宣传覆盖面,通过主题推广集中宣传,发挥高品质楼盘项目产品的标杆作用,合理引导潜在的购房需求。

贵阳房产超市 APP推广体验

依托本届房交会的平台,将进一步推广贵阳市房产信息公众服务平台——

“贵阳房产超市APP”,帮助置业者充分运用好数据化平台,进行下载、体验,举办促进使用的现场活动,免费提供二手房价值评估、房地产买卖手续办理咨询等服务。

贵阳房产超市APP

“VR看房”活动是本届展会的创新活动之一,组委会将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将各参展企业的样板房、项目规划实景或远景、配套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布局等制作成VR实景,并在现场设置“VR看房体验区”,让观众身临其境般体验、感受参展楼盘的综合情况。

VR看房

运用新媒体推广展会力度

本届房交会宣传推广上全面推陈出新。将重点运用新媒体宣传,大量使用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推送、微信周边红包、H5、手机游戏植入、网络直播平台植入,直播等。

本届房交会在规模及推广形式上将全面升级,并通过开展系列全新亮点活动,打造房地产行业盛会,全面展示贵阳房地产行业的品牌形象,为市民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置业投资产品。

楼 市 聚 焦

时代 · 城市 · 我们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