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北上广深的房租降了 租房还是买房你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7-05-31 09:08:17

来源: 股独不败

分类: 行业动态

68次浏览


在政策调控下,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量跌价稳,涨势暂缓。特别是一线城市,在房屋交易市场不活跃的情况下,房屋租赁价格也开始出现下滑。

房租降了?那可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啊。

房租一直都是涨涨涨的。

可据说现在的上海,房租十年首降。部分业主开始转售为租,一些地区租赁房源供大于求,带动租金小幅下行。

网友听到这消息也是虎躯一震。小编你告诉我,哪个区哪个街道哪条路的房租降了?其实,小编也正找着呢,心里盘算着:我拿着这条信息去找房东,不知道房东会说啥呢!

北京的一个网友说:租金下滑?我就纳闷儿,这好事儿我怎么就从来没有,北京租金依然杠杠的上涨!

深圳的一个朋友也不敢苟同:我从6月1号起单房10平米涨200,深圳南山区南园村东街115号!

看来降房租的是极少数情况啊,也有朋友说,主要是工厂附近的房租降了,因为制造业的原因,实业不太兴旺。

当然了,房租要是真降了,你是买房还是租房呢?

现在这价格,买吧,你得有钱,首付够吗?还得有资格,社保年限够吗?

支持买房的:认为自己的房子住着踏实,租房相反,我宁愿把每个月交房租的钱用来还房贷,起码我可以保证这是我自己财产。另外一方面,设计到男女婚姻关系,如果结婚前没有一个稳定的居住空间,如何保障以后的生活,更别提现在国家提出的什么所谓的"积分入学"了。

支持租房的:租房挺好的,不管为了工作还是爱情,很方便,直接寻找到大家都合适的位置的房子,而且买房交税遗嘱等等很麻烦。租房住烦了,换个喜欢的位置继续租,而且租房毕竟不需要一次性太多资金。

也有网友戏称,一次性可以租30年,我就租房子!

关于买还是租,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