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7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贵安新区全国首个VR小镇试营业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23:53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71次浏览


大字科技创造未来,数字引领生活。5月26日,搭乘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东风,“贵安VR欢乐节”将在贵安新区北斗湾小镇·华侨城V谷创意园启幕,这也是全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VR小镇,涵括VR教育、办公、研发、展示、体验、娱乐、交易、衍生品开发等数字创意全产业链。

活动从5月26日持续到6月3日,活动期间,目前领先全球的各种VR设备将齐聚贵安新区,用强大的数字科技为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科技娱乐盛宴。

作为贵州创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主战场之一,贵安新区深入探索大数据的商用、政用、民用VR产业发展运用,努力将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北斗湾小镇·华侨城V谷创意园建设为全球首个“产业+旅游+生活”VR数字产业创意园和特色旅游目的地,该创意园也是贵安综合保税区与华侨城文化集团共同打造的4.4平方公里“华侨城V谷小镇”的指挥部和桥头堡。

华侨城V谷创意园是贵安新区实践五大新发展理念和贵州省委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战略行动的重要平台,也是VR产业发展中的贵安新作为。从大旅游切入的第一步。园区建设以来,大力招商引资、着力培养产业,力争实现虚拟现实产业的有效聚集,目前已有十余家VR类企业进驻,VR正在走进美丽乡村和传统村落,助推贵州三大战略行动与VR产业的融合发展,改变和引领人们的生产生活。

在此次“贵安VR欢乐节”上,除了推出常规的VR项目外,还结合贵州和新区本土文化,量身打造了相关主题的体验项目,例如以贵州历史、民族风俗、历史文化为蓝本创作的“大明西征”、“苗谷吊桥”、“阳明悟道”等,充分体现了“IP+VR”的文化科技魅力。同时,活动期间还有各种AR、VR产品及游戏周边衍生品的展示、体验和销售。

在VR欢乐节期间,园区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至18:00。其中最核心也是最精彩的V谷乐园,全球规模最大,产品最新,玩法最全,体验最佳。分A、B两个体验区,设置了欢乐海洋、大明西征、苗谷吊桥、全息剧场、飞行影院、阳明悟道、星际碰撞等20余项VR、AR、全息类体验项目。在票务方面,VR欢乐节期间每天前1000名游客可在入口处加盖免费印章,凭此加盖印章参观券可免费体验A、B区的VR项目,每天加盖免费印章的时间为早上9:30起。未持有加盖免费印章参观券的游客可在A、B区排队购票后进入体验,在欢乐节期间,A、B区优惠票价为30元/区。另外,街区两边玻璃房内的所有VR体验项目,对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