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领导调研南明区老年公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5-05 10:05:0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63次浏览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朱丽霞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就南明区老年公寓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要以老年人的现实需求为导向,高标准高水平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把项目打造成养老模式的新标杆,以点带面引领全区养老事业快速发展。

南明区老年公寓项目,位于龙洞堡瑞金岩,项目占地面积约34.5亩,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共计建成标准间245个。项目采用围合式设计,分为住宅、康复、医疗、后勤服务、休闲活动、商业服务五个功能区,绿化率40%以上,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及内外装修基本完成,现正完善环境及道路工程和安装电梯,预计5月底可全部完工。当天下午,朱丽霞通过实地查看、举行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并就做好项目竣工收尾和后续运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朱丽霞指出,南明区老年公寓项目是全区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的有效载体,是全区大力发展养老事业的有力支撑点,项目建成投用后,不仅填补了南明区没有公办养老机构的空白,还将有力提升全区的养老服务水平。全区各级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服务好老年人的现实需求为导向,高标准高品质抓好项目竣工收尾和后续运营工作,确保做到环境温馨、服务温情,切实把项目打造成养老模式的新标杆。

朱丽霞强调,要围绕“安全、舒适、方便”的要求,继续完善项目功能配套,切实抓好内外环境的细节整改,确保项目硬件设施合符规范,让老年人在这里安享晚年。要创新运营模式,积极探索“公建民营”运作方式,引进实力企业、良心企业、责任企业,把项目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大力提升全区养老服务水平。要以点带线扩面,积极依托项目的打造建立制定养老服务标准,建设全区养老服务的管理运营和培训中心,辐射带动全区养老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