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解决贵阳农村电商发展存在的问题 政府提出对策

发布时间: 2017-05-03 11:45:4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8次浏览


去年10月26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针对贵阳市农村电商发展中存在的上述四个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题评议,提出解决意见。日前,贵阳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明确提出具体对策,护航农村电商发展。

针对不通网、资费高问题,政府今年投入5000万元提高基础设施,继续实施行政村通光纤网络、自然村通电话的“小康讯”工程。

针对一些乡村物流配送有盲点问题,政府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继续提高快递网点覆盖面,使乡级快递网点覆盖率达到100%,有效缓解黔货出山最初一公里及网货下乡最后一公里难题。

针对农村电商人才匮乏,运营效果不佳问题,贵阳市将整合市农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的培训资源和培训资金,依托社会化电商培训机构,对大学生村官、返乡农民工和农村电商积极分子进行电商应用技能培训,为村级电商产业(村淘创富示范村)快速发展储备实用型人才。

针对农村网店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问题,贵阳市首先将推动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引导和鼓励农产品生产企业增强商标意识,加强农产品知识产权保护,全面提高商标注册培育、运用、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