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0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贵州

发布时间: 2017-04-27 11:18:4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34次浏览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贵州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4月26日,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工作动员会在贵阳召开。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马中平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这次进驻贵州省,重点是督察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情况。在督察中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盯住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反映的身边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等情况。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表示,贵州要坚决配合做好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求真务实,严守工作纪律,搞好服务保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说立行整改,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重问责,确保督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安排,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1个月左右。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4月26日-5月26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51-86810216,专门邮政信箱:贵阳市25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早8:00-晚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贵州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