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贵阳出台“整脏治乱”行动方案 向“脏乱差”开刀

发布时间: 2017-03-28 11:33:3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3次浏览


根据最新出炉的《贵阳市2017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贵阳市将全面深化“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强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助推旅游业“井喷式”增长。

据介绍,贵阳市将强力推进“食之放心”、“住之安心”、“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购之称心”、“娱之开心”的“六心”行动。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新建或升级改造一批星级酒店、旅游饭店、文化主题客栈和乡村旅店等,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硬件设施建设,大力整治景区及周边“脏乱差”问题,树立地标性旅游商品品牌,加强对旅游场所大型游乐设施、电梯、客运索道、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等特种设施设备安全监管。

在提高城乡环境卫生保洁水平方面,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推动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市场化运作,实现全天候卫生保洁;加强环卫设施建设,改变城区现代化环卫设备数量少、陈旧老化、环卫人员不足的状况,提高环卫作业率;推进农村垃圾“户分类、村收集、乡镇运输、县处理”模式,将环卫保洁自治纳入村规民约。同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农贸市场、公共停车场、公共厕所的建设和管理。

另据了解,今年4月、8月、12月,全市将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大督查力度,强化部门联合执法,规范旅游市场,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