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9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去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73家

发布时间: 2017-03-28 10:59:55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2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获悉,2016年贵州省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73家,较上年度增长25.1%。

据介绍,近三年来,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一直保持着20%以上的高速增长,2014年较上年增长20.5%,2015年较上年增长25.65%,与全省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的增长基本保持同步。

从技术领域上看,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涉及面广,涵盖了技术目录的八大方向,其中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电子信息、新材料的比例较大,分别占比为:先进制造与自动化23.6%,电子信息23.2%,新材料17.7%,生物与新医药14%,高新技术服务7%,资源与环境5.8%,新能源与节能5.4%,航空航天3.3%。

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贵州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促进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与科技服务业融合,大数据产业风生水起。目前,随着“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贵阳国家大数据技术创新试验区”的建设,以贵阳国家高新区为主,聚集了一批以大数据“聚、通、用”为主营业务的大数据领域相关企业。2016年大数据及关联的企业数量增幅明显。

责任编辑: ws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