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兰海高速播州收费站下周三启用

发布时间: 2017-01-20 11:22:4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9次浏览


记者从遵义市兰海高速交警大队获悉,1月25日(下周三),兰海高速遵义播州站将正式启用。而原来通往遵义播州城区的南白站将同时关闭。

即将启用的播州收费站

南白收费站系连接兰海高速进入原遵义县城区的主要收费站,始建于1997年,双向共有6个进出口。但近年来,随着播州区(原遵义县)的发展,狭窄的南白站,已无法满足车辆通行之需。据统计,南白站每天进出车辆在12000辆左右,节假日期间还会翻倍,显得非常拥挤。

从2014年开始,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及原遵义县相关方面,着手新收费站的选址建设工作,最终落户原遵义县南白镇青山村,该工程总体投资超过1亿元。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目前新的收费站已全面完工。

遵义兰海高速交警五中队民警介绍,新的播州收费站共有8出4进12个通道,且进出各有1条ETC通道,基本能满足通行需求。“新的收费站将于1月25日启用,原南白收费站也将关闭。”五中队民警说,但开通的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他们提醒过往车辆,在25日行经该路段时,应注意交通标志提醒。

据介绍,新的播州收费站位于1242KM处(原南白站至三合站之间),离南白站有6公里,过往司机从播州站下站后, 根据沿途交通标识牌,可经播南大道、遵南大道进入遵义主城区。如果司机错过播州站,则可分别在前方的马家湾(贵阳往遵义方向)、三合(遵义往贵阳方向)下站。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