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每一段与房东斗争的经历 都是一部酸苦辣的血泪史

发布时间: 2017-01-12 10:17: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3次浏览


每一段与房东斗争的经历 都是一部酸苦辣的血泪史

24岁姑娘小林在重庆租了套房,男房东却屡次私自拿钥匙开门,随意进出。小林质问房东,房东却称:“我有权随时进出我自己的家,你有本事就去买房,别租!”

听到房东这么说,网友们炸锅了,当年和房东斗争的一幕幕席卷而来!有些槽不吐不快,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你咋比我妈管得还宽

@小鯊魚灬:我的房东是超级无敌洁癖怪老头,他要求我每天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一点脏都不能有,每天来检查。他下班我都光脚站军姿在门口等他来检查,风雨无阻。

@ioqhi Opa:我们自己买的床宽度不能超过1.35米,因为房东说男朋友没领证不能带回来过夜。

@习惯晚安自己说么:死活要把自己的儿子介绍给我当男朋友算不算奇葩?

·这要求让人一脸黑人问号

@外太空的四次元 :我之前的房东要求他的结婚照必须在房子里挂着。

@鹿鹿:房东把房子租出去之后,要求每个周末在家里客厅办培训班。

@王萌萌不卖萌:搬家那天,房东看见我还有一袋狗粮,就喊我把狗粮留下给他。可房东根本就没有养狗啊。

·房东的心思已被我看穿!

@尧西西:我跟房东一起住,房东是两口子。每次房东大姐不在家,房东大哥都会问我喝不喝酒。

@丁丁:房东动不动就管我借钱,五千八千的老借。后来我说没有钱借不了,房东还让我向同事借。

@怕黑的小海豚:我和我闺蜜一起住,是个套三的房子,房东也住里面,二十七八。有时我们在卧室,他门都不敲,直接开门进来,有几次我闺蜜还在换衣服,他还在门口不走。

·从我这多捞点钱能让你再买套房?

@蓝雪洛:以前和闺蜜合租,房东说是水电费让我们自己充钱付,结果房东隔三差五的跑厨房做饭,用洗衣机。我们旁敲侧击地问水电费,房东就含糊其辞。

@肖湘:光住在这里修理他的那些十几年的旧家电就够头痛了。洗衣机修了几次。空调修了几次。修了两千啊。问题是房东说交给你的时候没问题,出了事他不出钱的。可是明明是十几二十年的旧家电啊。

@lla__all:之前遇到一个二房东,把房子租给我们后,经常跑回来睡沙发、洗澡、做饭,还不允许我们锁自己的房间门,因为他要放衣服到我们房间的衣柜里。

·这种痛不想再来一遍

@姚桔枂:租过回迁房,和房东签了一年的租房协议,交了押金和一年物业费。结果刚住几个月,就被强制要求一星期内搬出去。原来房子根本不是房东的,是“房东”自己撬了锁租给我们的。

@梦夕:我出差在外地呆了半个多月,回来一看,都已经人去楼空,拆了……我的东西都不见了,房东的电话到现在都还打不通……

@艾谁谁:押金不退我,找到了新租客,我晚上回家的时候,门外堆满了我所有的东西。

·怼到你认不出自己家:

@zpp太骄傲:我一个师姐,也是遇到那种不拿合同当回事,自己随便改各种事项的房东,然后我师姐起诉怼得他妈都不认识他,对了,我们是法学生。

@不如笑归红尘去:我的房东也随便进门,因为这件事我安了一把锁,还和她大吵一架。

@匿名用户:跟奇葩房东战斗了一场,我是大学生就该被你们欺负吗,你要能退押金就退,退不了咱们打电话叫警察过来继续协调。最后房东快被我话噎死了,乖乖退钱!

如何避免碰到奇葩房东?

有网友给出了自己用血泪换来的经验:

1.不要跟房东一起住!

2.绝对不要找二房东。

3.签订合同时要严谨,不要寄希望在房东的人品上。

4.住进去要先换锁并对破旧的家具进行拍照取证。

5.前一个租客在没有到期的情况下就退租房子,一定要警惕!

6.跟房东交涉,随身带着录音笔比较好。

7.当权益受到侵害时,拿起法律武器。

律师这么说!

再回到开篇那个房东,不仅丧心病狂,还违法!

据重庆晚报,某事务所余鹏律师称,房屋是个人的私密空间,房东将房屋租给房客,房子的使用权就归租户所有,房东无权擅自进入已出租的房屋。如果租户由此遭受财产损失或其他损害的,房东须依法作出相应的赔偿。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