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1-09 11:27:1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1347次浏览


据了解,中环路开通后,浣纱路枣山路高峰期流量较中环路开通前减少约20%;西二环、嘉润路、沙冲路等道路高峰每流量减少约15%;黔灵山路、解放路、北京西路等主干道车流量也不同程度降低;老城区高峰提前20至30结束。

据初步测评,中环路通车前,西二环、浣纱路、枣山路、头桥路、解放路、嘉润路、沙冲路、贵溪大道北段、黔灵山路、北京西路、汤粑关路、观山东路在中环路通车前,通行饱和度大约在0.8左右,这一数据说明道路通行的情况比较拥堵。

上述道路每通行流量大约下降了1000车次,饱浣纱路和枣山路、西二环、进出城射线嘉润路和沙冲路等道路的高峰流量较原来减少了15%至20%。黔灵山路、解放路、北京西路、花溪大道、枣山路等高峰每交通量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相关各条路段饱和度也较通车前有了不同幅度的降低。西二环由之前的0.89降为0.70、浣纱路由之前的0.91降至0.80,道路通行服务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实测高峰回落时间也较原来提前了20-30左右。

总体而言,中环路北段交通饱和度0.18,东段为0.84,南段为0.36,西段为0.54。这一组数据说明,目前贵阳市的北段、南段和西段都处于非常畅通的状态;即便是在东二环基础上改建而来的中环路东段,仍处于比较好的通行状态。

中环路上东段“最热”

贵阳市中环路同步建设的快速公交系统(BRT)也即将投入运营,对于贵阳市民来说,出行的方式上继传统公交车、出租车之后,又增加了一种新的选择。BRT串联起贵阳市花果园、未来方舟两大人口密集区域,将有效缓解目前已经凸显的、仅依靠道路无法解决的居民出行难问题。

贵阳市中环路BRT,还被业内人士称为城市快速公交网络运营的“种子”。下一步,它将与轨道交通以及老城区与花溪区、老城区与乌当区等放射线上快速公交系统形成换乘,逐步形成跨区域、高效快捷的公交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 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