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侯宁:万科股票明年可以买 有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 2016-12-24 10:04:57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360次浏览


12月23日,由凤凰网主办,凤凰房产承办的2017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巢盛大启幕,在“巨变以后,未来之前”的主题下,各路思想者、财经大咖、地产大佬等精英人士齐聚一堂,上演一场兼具权威影响和智慧激荡的房地产跨界盛宴,廓清行业前路迷雾,为未来发展辨明方向。

在大咖脱口秀环节,著名财经评论员、专栏作家、独立财经专家侯宁先生给我们带来大咖脱口秀:从股市看中国楼市的平民化趋势!

万科之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业内关注的话题,在本次论坛中,侯宁先生重点谈了房地产股票的问题。他表示在今后的5—10年中,房地产股票还是一个黑马频出的市场,为什么?房地产市场大规模的并购重组时代来临了。这也标志着我们中国经济的强力转型真正的开始了。当谈到万科股票的时候,他说到现在万科股价又照着20左右跌下来了,跌到一定程度又可以买了,它的并购重组机会没有完,不仅是万科,其他都有可投资的机会。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