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南明段)工程房屋征收签约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1-25 11:16:03

来源: 贵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2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南明区房屋征收管理局获悉,该区已于日前下达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南明段)工程项目房屋征收决定,项目房屋征收签约将于今日正式启动,签约期限为11月25日至12月25日,为期一个月。

据悉,轨道交通建设是省、市的重大工程项目,对完善城市综合交通系统,缓解贵阳城市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在南明区设有贵钢站、富源北路站两个站点以及油榨街至贵钢一个区间,共涉及被征收户30户(大户)、征收面积约208078.61平方米。根据相关规定,凡属该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被征收人在规定期限内签约并搬家交房的,将获得每户2万元的签约奖励和每户3万元的搬家交房奖励。

富源北路站征收签约办公室设在:富兴巷95号一单元一楼2号,联系人:刘治鸿13809499958。贵钢站及油榨街至贵钢区间征收签约办公室设在:贵钢厂区加工车间,联系人:魏胜君15608510008。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