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7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贵阳220千伏变电站投运 停电将离生活越来越远

发布时间: 2016-11-22 11:01:58

来源: 贵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55次浏览


贵阳一环内第一座220千伏变电站投运,主城区电网更加稳定牢固

停电将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

美观大气的室内变电站

昨日00时32分,贵阳市一环内中心城区第一座220千伏变电站———会文变投入运行,意味着贵阳主城区的电网更加稳定牢固,停电将离城区居民的生活越来越远。

据悉,贵阳供电局220千伏会文变电站站址在南明区富水南路与会文巷交汇处,位于贵阳市一环以内中心城区。全站采用全户内GIS设备,站房外形美观大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会文输变电工程2015年1月28日开工建设,2016年10月顺利完工。

全封闭GIS设备

据介绍,会文变的投运,使得贵阳电网新增变电容量48万千伏安。“若该变电站满负荷运转,相当于贵阳电网每天可多供1152万度电,按照贵州省居民阶梯电价第一档电量3000(含)度以内标准,等同于保证46万户居民一个月基本用电需求。”

此外,会文变的投运还填补了贵阳市中心城区一环内没有220千伏变电站的空白,将为贵阳市一环内主城区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也充分满足贵阳市轨道交通1、2号线用电。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