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房协举行成立1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 2016-11-21 10:43:51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3次浏览


9月20日,以“见证发展 共筑辉煌”为主题的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成立10周年庆典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来自贵阳市住建局、贵阳市民政局、省市地州房协及会员单位的400余人参加了庆典。

庆典活动上,为树立全市房地产行业标杆示范作用,助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房协对十年来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荣誉授牌和证书颁发。贵州大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阳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荣获先进会员单位称号;保利贵州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置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等单位获得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贵阳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湘铭、贵阳方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贵等14人获贵阳房地产领军人物称号,另有44名个人分别获得优秀职业经理人及优秀置业顾问称号。

成立十年以来,市房协作为房企之家,见证了贵阳市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历程,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已达到300余家,并成为了政府、百姓及房开企业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在提升房企品牌形象、助推楼市稳健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助力作用。

2006年至2015年,贵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5400多亿元,开发竣工6600多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7700多万平方米,房地产业对全市GDP增长贡献一直保持在10%以上,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中保持着平稳和较快的增长。在此期间,贵阳市房协一直践行“搭建桥梁、传递心声、服务房企、排忧解难”的办会宗旨,成功组织了8届贵阳市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先后多次举办行业文艺汇演、体育竞技赛、摄影大赛、行业知识培训等活动,使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并由此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及房地产企业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随着信息时代的快速发展,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与时俱进,打造了自有网络媒体——贵阳房产信息网,及时发布各类房产信息、行业动态,宣传行业政策法规,为房企提供各类便捷办事流程指导。同时协会还创办了内刊《房地产参考》,为会员单位、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提供贵阳房地产行业发展详实的决策依据。为了更好地服务房企,协会通过整合各类资源,与广州、深圳、武汉、长沙、桂林等周边城市加强合作,为更多的本土品牌房企及优秀项目搭建起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对提升贵阳房地产市场外销份额起到了积极作用。

10年间,市房协以其卓越的行业贡献先后被贵阳市民政局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等级,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为“全国房地产行业先进协会”,被贵阳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评为“诚信企业”。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