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0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贵阳公布首期环保失信黑名单

发布时间: 2016-11-15 10:57:51

来源: 贵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3次浏览


昨日,贵阳市公示首期环境保护失信黑名单,有3家违法企业上榜,共计罚款61万元。

记者了解到,近日,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召开了诚信企业“红黑榜”讨论会,对受到贵阳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企业进行商议,确定了3家环境保护失信黑名单企业,分别为:贵州修文禾丰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贵州邦羽包装有限公司、贵州华通建材有限公司。

其中,贵州修文禾丰畜牧养殖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7日,因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及验收制度,被修文县环保局处以罚款16万元;贵州邦羽包装有限公司,2016年6月12日,因设施不正常运行,拟处以罚款15万元,该单位拒不配合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检查;贵州华通建材有限公司,2016年8月3日,因设施不正常运行,被贵阳市环境保护局处以罚款30万元。

根据贵州省环境保护失信黑名单管理办法规定,列入黑名单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各级环保行政机关将采取包括对其环保行政许可予以限制,不予安排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2年内不得参与各种评先评优,撤销或建议撤销由环保行政机关授予的荣誉称号。

此外,列为重点检查对象并实施重点监管,并将其黑名单信息推送至贵州省企业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贵州)和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由相关行政机关和金融机构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以及其他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公共服务项目中,涉及信贷、担保、融资等金融活动中,申请办理资质评定、项目审批、用地审批、申报、升级、验证、免检(审)、出口货物退(免)税等事项中,以及授予荣誉称号、给予政策优惠和资金扶持等工作中,依法采取限制措施等惩戒措施。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