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广东百强民企排名出炉 碧桂园名列第六

发布时间: 2016-09-27 10:45:13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3次浏览


9月23日,第三届粤商大会在举行。广东省知名企业家、全国各地粤商代表、港澳及海外工商社界知名人士等1200多名粤商参加大会。大会隆重表彰了“2016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上榜企业,其中碧桂园集团名列榜单第六位。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朱剑敏代表集团参加了颁奖典礼。

广东首次发布民企排序 碧桂园名列第六

民营企业已经成为广东经济建设主力军。数据显示,2015年,广东民营经济完成增加值38846亿元,占全省53.4%,成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广东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优化产业结构、扩大内需的重要保障。广东民营经济也是经济结构调整、创新驱动的重要引擎。

据了解,广东省工商联遵照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序工作的办法和要求,今年首次开展“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排序工作。该榜单主要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表为依据,排序经有关部门审核。

这份2016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榜单可谓卧虎藏龙,其中2015年度营业收入超1000亿有7家:华为、正威国际、万科、美的、恒大、碧桂园、TCL。而此前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苏宁、山东魏桥分别排前三,碧桂园排名18,较去年进步1位。

科技创新成大会热词 碧桂园“科技小镇”受关注

本次大会以“粤商新使命,聚力新跨越”为主题。新粤商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成为是此次大会热点话题之一。而碧桂园近期的“科技小镇”战略,也备受各界关注。

今年8月,碧桂园发布了产城融合战略,并宣布启动“科技小镇”项目。按照碧桂园产城融合战略规划,一方面将对原有项目进行产业升级,一方面将努力开展创新项目。其中,包括拓展海外产城融合市场,以信息化、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改变社会。

作为碧桂园产城融合战略的具体落地,“科技小镇”选址一线城市周边和强二线城市的30-80公里重要区域,产业聚焦全球优质科技产业资源,“未来五年集团计划投入千亿元资金进行项目开发”,碧桂园集团在发布会上称。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目前已有三个科技小镇项目开动,分别为惠东稔山科技生态城项目、惠州潼湖创新小镇项目、惠州潼湖科学城项目,未来将在全国因地制宜打造极具活力的科技小镇,实现小镇开发和运维成功经验与模式的输出。目前清华大学、百富东方、创新工场等众多国内外著名机构已与碧桂园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小镇是在举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趋势下应运而生的,不仅在形态上与传统产业园区有区别,而且在理念和内涵上有新的跃升。

广东首个民营企业联合投资平台成立 创新金融手段推动经济发展

大会期间,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民投”)揭牌,“粤民投”正式启动。该公司旨在撬动民间投资服务实体经济,创新金融手段推动经济发展,依靠民营企业自身力量帮助中小微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该公司系广东省成立的首个民营企业联合投资平台,汇聚了17家创始股东,首期资本金达160亿,以“金融控股+上市公司跨界合作”为方向,打造金融控股平台,通过金融支持,搭建资本桥梁,为广东各行业民企打通与国内外领先企业合作通道,构建金融与产业跨界合作的创新商业模式。

据介绍,“粤民投”将发挥民营投资平台的聚合作用,以构建金融与产业跨界合作大平台为方向,通过金融支持,搭建资本桥梁,为广东各行业民企打通与国内外领先企业合作的通道,提升广东民间投资的规模和水平。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