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7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16贵阳房交会会刊完成印刷

发布时间: 2016-07-26 10:04:32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次浏览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主题为“生态人居·梦想家园”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8月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记者从房交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房交会会刊已完成印刷,会刊侧重对贵阳气候、文化、交通等优势的宣传展示,计划在房交会举办期间向市民免费发放1500份。

据介绍,2014年贵阳房交会首次以《贵阳市居住与生活推介手册》的形式推出会刊,以全新尝试改变了原有房交会会刊单一的广告宣传风格,增加了城市介绍及购房指南等内容,增强了可读性,在城市形象宣传和房交会消费引导方面均获得了好评。2015年房交会会刊在2014年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完善,共分成“爽爽的贵阳欢迎你”、“参会项目风采”及“房交会指南”三个部分,从宜居、宜游、宜业、交通优势及城市产业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宣传贵阳。同时,针对“省外推介会”和“看房旅游团”等房交会系列活动特别增加了贵阳风情景点、特色美食、土特产购物指南等服务性内容。

2016年房交会会刊在继承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结构进行了优化,分为生态环境篇、交通城建篇、文化教育篇、商业宜居篇、创业乐业篇等五部分,主要内容涉及贵阳气候、交通、文化、大数据等方面的城市优势介绍,以精美照片为主,配以简明的文字介绍,立体全景展示贵阳城市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优势、建设发展的最新成就和广大市民的精神风貌。本届会刊全部是铜版纸彩色印刷,总共印刷5000份,每份112页,全部免费发放,在贵阳房交会期间发放1500份。此外,在省内六盘水、安顺、都匀、凯里、遵义进行地州推介时,每个城市各发放500份。在广州和长沙进行省外推介时,每个城市各发放500份,以此进一步吸引省外购房者到贵阳避暑购房,充分扩大本届房交会的省外影响力。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