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3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城市中心的世家生活场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城市中心的世家生活场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叱咤风云,阅遍世界,即便是一个时代精英,同样需要一个为自己、为家族量身定制的生活场。

“世家生活场”,并非依照一个社会的生活共性,而是按照个人以及所在圈层社会需求之下制定的价值观以及生活需要。

中山公馆以“中心豪宅”之姿,矗立于城市繁华中,为贵阳财智峰层带来世界级的崇高礼遇,奢享同步全球的世家生活主场。

谈判、交际、会客

先生在CBD运筹帷幄

资本的中心,自古便是蕴育尊荣生活之地。精英圈层人物,生活和生意都离不开中心,更为快捷的信息,有效实现资本决策,风云人物在城市中心运筹帷幄,随后世界为之变化。全球80%的富豪,正掀起回归城市中心的大潮。

近几年来花果园发展迅速。高楼林立,如曼哈顿岛的一个城市缩影,充满现代高端气息。双子塔、国际金融街、国际中心、亚太中心等写字楼擎立,片区高端商务地标气势砰然勃发。更有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五星级酒店集群、高端餐饮旗舰店等重量级配套聚集,共同形成中央商务区。

中山公馆踞于此地,200万㎡商务集群近在咫尺,云集众多知名企业总部,荟萃这座城市商务资源、人才资源、财富资产……在这里,与世界各地的贸易伙伴商谈生意,与相交已久好友切磋古巴雪茄的醇香、交流品酒之道。它承袭了中心人物圈层的荣耀,独具上层精神内核的“中心会客”生活观,营造国际化、顶级圈层社交生活。

购物、休闲 、娱乐

太太在城央品味繁华

怎样判断城央大宅的居住价值?从最开始的“美人鱼指数”,即以所在街区星巴克门店的密度来估值;到“五星级酒店指数”,即谁家附近五星级酒店越多,这个区域周遭则越繁华;再到现在 “驴指数”,即距离LV宅的居住价值。

对于天生有购物狂细胞的女主人来说,选择居于市中心的豪宅,以最方便最短的时间、可以随时随地地购买奢侈品来评定居住价值,恐怕更为直观,更令人心动。

中山公馆毗邻12万㎡花果园购物中心,IMAX3D影院、KTV、咖啡吧、美食广场、名品服饰一应俱全;1.6万㎡永辉超市一街之隔,3万多种单品遍布家庭日常所需;更有4.5万㎡的精品百货下楼即达,拟将引进LV、迪奥、香奈儿等高端国际大牌,代表了城市最前沿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潮流。也就是说,从中山公馆行至奢侈品专柜,只需一个电梯的距离,便与繁华商圈无缝连接。

每天工作之余,陪太太在名店Shopping,逛街累了,去大剧院看场话剧或是IMAX影院看场电影。在中山公馆,繁华生活举步即达,生活的各种情调,各种可能,只需慢慢品味。

登山、养鱼、种花

父母在自然悠闲生活

某大型国企工作的刘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中山公馆。没想到第一次听销售人员介绍项目后,他就充满了兴趣。双公园、四庭院的景观环境,让他十爱。“我父母已经退休了,闲时可以逛逛公园爬爬山,在庭院里种种花养养鱼,每年五六月份栀子花、黄桷兰都会开花,到了10月份金桂也会开花,香味能够飘到很远吧……”刘先生表示,不光是我父母,就连我对以后的生活都无比憧憬。

中山公馆,背靠60万㎡兰香山公园,前临16万㎡花果园湿地公园,茂密的原生树林起伏覆盖,的湿地和湖泊景观映入眼帘,巨大的生态屏障,为居住于此的人们,供养新鲜的氧气之余,更描绘出推窗可及的自然画卷。

同时中山公馆以富有情趣的四重庭院布局完美诠释传统家园的极致生活,7100㎡空中邻里花园曲径通幽,24㎡半包围式空中庭院移步异景,精致私家休憩小院延揽自然意趣,独立生活小院闲庭信步。

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林语,诗意优雅油然而生,中山公馆留住父母回归田园颐养人生的自然悠闲,也留住了父母安心静谧的晚年幸福。

读书、绘画、运动

孩子在名校健康成长

不同的环境,对于孩子眼下的成长和未来的成功都有很大影响。在眼下这个时代,知识已成为人在社会中最核心的竞争力。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处,今有名校资源,一席难求。与名校比邻而居,让人文精神陶冶孩子的气度与气质,这既是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

中山公馆以近享名校资源的便利,让孩子从小沐浴氤氲书香,轻松步入优质教育圈层,以浓厚的人文气息全力实现望子成龙的梦想。

北海幼儿园、北京八中在京城早已享有盛誉,尤其是北京八中建校历史悠久,素来以校风严谨而闻名,非常注重德育教育。省级特色示范学校称号的南明小学以省市一流、全国知名、教育高质、管理高效著称,难能可贵的是,南明小学本着“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树叶”的理念,充分尊重学生个性,激发学生的灵感。

三大名校构建了一条完整的基础教育脉络,将孩子送进“成才一条龙”的教育体系,享受名校的先进设施和高端的教育理念,助力孩子锦绣前程。

小链接:342㎡错层大宅 私人总统套房

豪宅唯有内外兼修,方显尊贵本质。花果园中山公馆外拥奢华,聚全城精华,内铸显贵,筑上层府邸。342㎡的现房错层大宅,“私人总统套房”的规划理念,标定城市豪门风范,尽显城市豪宅的气度与格局。

40㎡下沉式主客厅、32㎡挑高次客厅的双客厅配置,为家庭生活及商务洽谈提供宽敞的环境,满足生活社交所需;豪华双主卧,带超大衣帽间和卫生间,全面契合名流家族的尊贵需求;多重层高、多重庭院,确保空间的阔绰与尺度;一户享两梯,中西双厨等设计旨在为每一个置业者打造极具舒适性的生活领地。

现房发售:0851-8559 9999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