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49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贵州:严控扶贫搬迁住房面积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03:26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3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获悉,为严格落实中央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住房建设面积标准,防止贫困户因搬迁举债、因搬迁而难以脱贫,我省制定了住房建设强制标准,规定城镇人均住房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中心村和移民新村人均住房面积不超过25平方米,各地在实施过程中不得变相扩大建设面积和提高建设标准。

今年4月,省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片区工作组赴8个市州43个县(市)175个安置点开展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住房面积专项督查,发现175个安置点中有17个安置点存在超面积情况,人均超面积9.8平方米,涉及3688户。目前,涉及超面积的17个安置点正在按照指挥部的要求进行清理整改。

省水库和生态移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住房建设指导标准。3月22日,省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将这一指导标准修订为强制标准,作为“不能突破的红线”。对擅自扩大住房建设面积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严格问责,并要求安置点抓紧开展项目清理,按照分类指导的办法对超面积建设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