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贵黔高速公路8月份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 2016-06-13 09:40:56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61次浏览


继年初成功交验贵阳至黔西高速公路(简称“贵黔高速”)48公里路段后,全长1466.5米、跨径1450米、主跨800米的世界最大跨径钢桁梁斜拉桥——全线控制性桥梁工程——鸭池河特大桥启动桥面铺装施工。至此,历经33个月的艰苦奋战,贵黔高速公路全线主体工程建成贯通。

记者6月12日从由中交路建贵黔公司了解到,贵黔高速公路起于贵阳市白云区曹关,止于毕节市黔西县石板,是贵州高速公路骨架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78.436公里,总投资90.12亿元。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贵阳至卫城段设计速度100公里/,卫城至黔西段设计速度80公里/。

该项目2013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8月正式通车,贵黔高速起点接已建的贵阳绕城高速公路西北段,经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和黔西县,终点接黔大高速公路。届时,贵阳至黔西行车时间将从现在的2缩短为50,并将成为贵阳通往毕节的首选快速通道,经贵阳至黔西、黔西至大方,大方左右。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