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2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本周最高气温将达29℃

发布时间: 2016-05-31 09:40:10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9次浏览


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本周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中期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出现在周三晚上开始到周五。预计下周最低气温在16℃左右,最高气温在29℃左右。

近期,贵阳的天气一直维持阴雨绵绵的状态,受降雨影响,天气也是十分的凉爽,甚至还有些冷。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贵阳的温度就要攀升了,预计今日最高气温将会达到26℃,本周最高气温或将达到29℃。

具体预报为:周一,全市阴天间多云;周二到周三白天,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周三夜间到周五,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周六,雨止转多云;周日,多云到晴。

气象部门提醒,周三夜间到周五的降雨天气过程中,个别乡镇暴雨,局地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各部门及公众注意防范。

此外,在31日夜间到6月1日白天,我省的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