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7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贵阳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新房均价4530元

发布时间: 2016-05-30 09:34:2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6年4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贵阳也延续之前的连涨趋势,新房环比上涨0.7%、二手房环比上涨0.1%,分别实现4连涨,二手房11连涨。

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贵阳市新建商品房屋价格环比上涨0.7%,实现4个月连续增长。同比增长1.5个百分点,两项涨幅相比上月都继续扩大,上涨速度增加。

从户型来看,中小户型延续了上个月的强势表现。90平米以下的户型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4%,90-144平米的户型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1.6%。144平米户型,环比未涨价,同比上涨1.2%。

在二手房方面,贵阳二手房价格连涨11个月。4月份贵阳二手房价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1.4%。其中90平米以下二手房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1%。90至144平米户型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4%。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6%。

根据搜房网提供的数据,4月份贵阳市新房均价达到了4530元,二手房均价达到了6564元每平米。

从具体区域来看,4月份云岩区、白云区的二手房呈现上涨趋势,其余几个区的二手房价格略有下降。

但相比较去年,4月份贵阳各区市的二手房呈现爆炸式的上涨,一年时间里,南明区二手房同比上涨10.06%,观山湖上涨11.89%。乌当区上涨10.93%,白云区上涨13.64%。

以南明区的甘荫塘为例,4月份二手房房价6265元每平米,这一数据比去年足足涨了37.54%,意味着一年时间这里的二手房涨了1710元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