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4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慈善公益:《26分贝》广州上演 笑泪更迭之中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6-05-06 11:3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68次浏览


4月24日,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和碧桂园森林城市助力大型公益舞台剧《26分贝》在广州市少年宫蓓蕾剧院倾情上演,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与心灵上的艺术盛宴。现场观众予以舞剧高度好评,掌声不断。《26分贝》的魅力不仅在于融合了现代舞、街舞以及默剧表演元素,更重要的是聚焦弱势群体,关注儿童心灵成长,以张弛细腻的舞蹈语言娓娓道来世界的爱与美好。表演中更是启用了听障儿童舞者,在场观众无一不被他们精湛的表演,以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动。

《26分贝》精彩剧照

 

 

刘岩首次跨界执导 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6分贝》作为著名舞蹈家刘岩首次跨界执导的作品,除了在舞蹈艺术上精益求精,更是全部采用原创音乐,创作团队汇集国内最顶级的专业人士,力求将这部作品以最完美、最极致的的姿态呈现给观众。自创作以来,该舞剧便受到众多明星艺术家的鼎力相挺,各界强烈反响。当天在广州市少年宫蓓蕾剧院两场表演,期间无人离席,赢得了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陈鲁豫曾大力推荐《26分贝》,表示这部舞剧将目光聚焦弱势群体,关注儿童心灵成长,凝聚着刘岩导演的心血,是一部温暖人心的舞剧。

《26分贝》精彩剧照

《26分贝》从儿童的视角出发,以听障儿童小石头和默剧演员安吉尔的情感交流为主线,传递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事实上,当天表演中除了几位专业舞者,在台上跳群舞的演员大多数是听障儿童,他们的表演带给观众心灵深处的感动和震动。

《26分贝》精彩剧照

作为中国首部大型公益舞剧《26分贝》,在中国舞蹈史上辉煌写下了突破性的一笔,更为中国公益事业创造了新的精神形态。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一直行走在慈善道路上

《26分贝》用舞剧艺术形式展现世界的美好,传递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助力此次活动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更是身体力行致力于中国公益扶贫事业,为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付出,及促进美好社会的发展不断努力。

国华纪念中学

2013年,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及副主席杨惠妍女士创立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一直秉承以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授人以渔,奉献爱心,回报和造福社会为宗旨,着力投入办学、兴学、助教、扶贫等慈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人脱离贫困,让更多人过上美好生活。

据统计,自1997年起,碧桂园集团及集团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在教育、医疗、扶贫、救灾等方面累计捐款超过21亿元,为扶贫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广州蓓蕾剧场入口

 

 

碧桂园森林城市:用行动唤醒世界的美好

同样是怀着为促进人类社会的美好发展的愿景,碧桂园森林城市在新加坡旁打全球首座垂直立体、绿色智慧生态之城,力求为人类带来幸福美好的城市生活。碧桂园集团高管曾在《财经郎眼》节目表示,森林城市对各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都是一座梦想之城。住在森林城市的居民,就如同身临于大自然之中:地面全是公园,建筑外墙长满植物,住在这里可以随意晒太阳、跑步、健身、游泳,到公园中休闲散步、嬉戏玩耍。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无需担忧交通安全隐患与环境污染问题,车辆被导入地下,在底层穿行,地面是无污染轨道交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美好城市生活。

碧桂园森林城市实景图

无论是《26分贝》,还是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和碧桂园森林城市,同样都是怀着传递世界的美好,促进美好社会发展的信念,并为此不断地奋斗,让世界美好灿烂绽放。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