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星作系首次亮相落子广州天河

发布时间: 2016-05-06 11:3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85次浏览


4月28日下午,“城就未来,碧桂园一线城市战略发布暨星作系首发仪式”在广州珠江新城举行。在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联席总裁朱荣斌作了“碧桂园城市发展理念”主题演讲,阐述了碧桂园集团一二线城市发展理念以及在广州、上海等城市的战略布局。碧桂园携手力迅在广州天河主城区的首个项目“天河星作”也宣告正式亮相,项目为碧桂园设立一线事业部后的首发之作。发布会现场,碧桂园与广州多家本地知名开发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包括力迅地产、颐和地产、广州市番禺南星有限公司等,预示着碧桂园未来将在广州大展身手。

在发布会现场举办的“机遇之城 城就未来——广州新城市发展论坛”上,发展商、媒体、业内专家三方就广州城市发展趋势、楼市未来走势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碧桂园集团联席总裁朱荣斌、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朱剑敏、广东省房协会长蔡穗声、合富辉煌董事长扶伟聪、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马向明、南方日报南方楼市主任兼地产部总监黄博华等,对广州的城市规划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广州未来房价的走势进行了预测。

“城就未来,碧桂园一线城市战略发布暨星作系首发仪式”现场

一二线市场份额已占据半壁江山

据悉,在碧桂园的战略版图中,一二线城市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高。2015年碧桂园的合同销售额52%来自一二线城市,46%来自三四线城市。而2015年所获取的土地储备中,一二线地块的拿地投入金额已经达到75%。为满足集团后千亿时代的发展需要,碧桂园集团于2015年上半年提出“深耕三四线,拥抱一二线”的发展战略,并于2015年7月成立了一线城市事业部,由联席总裁朱荣斌亲自挂帅。事业部成立9个月来,已经在广州、上海、深圳等城市中心区获取10个项目。其中在上海布局5个项目,在深圳布局了2个项目,在广州更是多盘齐发,除了天河星作项目,还有番禺市桥中心星海汇项目、穗花水泥厂项目等。

据悉,碧桂园对于一线城市的项目打造可谓精益求精,目前上海碧桂园嘉誉项目将打造洋房4.0产品,融合生态,专属定制和科技概念;上海碧桂园浦东星作立足大浦东,以洋房别墅化挖掘产品价值,并提供装修标准选配,让客户像买车一样买房,打造时尚、品质、轻奢型社区;广州天河星作项目打造储物之王“星空仓”,并挖掘N+1户型,为刚需客户打造“超越刚需”的定制精英专属生活。

碧桂园集团联席总裁朱荣斌发表“碧桂园城市发展理念”主题演讲

将在一线城市打造“星作”系列

谈及碧桂园在一线城市的发展理念,朱荣斌表示,一线城市的发展目标以树立高端品牌形象为主,追求规模其次。通过对产品的精雕细琢、对服务的精益求精打造契合一线城市气质的高品质社区,力求产品与服务均具备高品位、高格调、高附加值的标准,为城市增色。

据介绍,“星作”是碧桂园在一线城市的首个产品系,由联席总裁朱荣斌亲自命名,更亲自赋予其特定的含义:“星”,代表新星、闪耀璀璨,物超所值;“作”,代表全新住宅、精工细琢。目前“星作”系列有两个项目:一个是上海碧桂园·浦东星作,一个是广州天河星作。而2016年正是“星作”亮相的元年。

一二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最大的区别在于土地价值,特别一线城市寸土寸金,因此一线城市的土地格外珍贵,更需要格外珍惜。一线城市的团队对于每个项目的设计都反复推敲,以寻找针对高地价的规划设计最优解,以达到提高产品附加值的目标。朱荣斌表示,一线城市的项目必须开发一个成功一个。

发布会现场

天河星作项目启动仪式

天河罕有低密度社区“天河星作”登场

天河星作是千亿碧桂园与城市精筑专家力迅携手打造的高配精英社区,是碧桂园进入天河的第一个旗舰楼盘。

天河星作位于广州政府耗资300亿打造的智慧城,该区域在政府东进战略上的重要位置,未来定位为天河核心居住板块。项目毗邻智慧城地铁站,21号线7站即达珠江新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占地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3%,项目容积率低至2.62,是广州天河罕有的低密度高绿化社区。

天河星作规划约4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还设有泛会所与泳池,专门设计成精英式社交平台。并且项目特意为业主定制了200多个特色“星空仓”,星空仓高约3.5米,面积约6平方米,以解决业主家居收纳问题。

据了解,项目拥有天河的“N+1”户型设计,约58-120平方米的两至四房,全部带有精品装修,是领跑天河的精品之作。

碧桂园、力迅地产和南方日报社联合举办“机遇之城 城就未来——广州新城市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