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筑就带装修王牌 再树品质标杆

发布时间: 2016-04-27 15:4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99次浏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消费理念也愈加趋于理性,在考虑经济实力的同时,也更看重品牌的影响力。作为目前中国发展速度最快、规模最大、在建面积最多的龙头房地产企业,恒大始终以民生地产为理念,以建造普通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住宅为企业责任。凯里恒大城作为恒大在凯里的首个精品项目,承袭恒大的精品地产理念,精工雕筑恢弘地标大盘,开启凯里人居新时代。

9A名牌带装修 尊崇奢居体验

凯里恒大城“满屋名牌,9A带装修”标准打造的带装修房,为的就是给所有业主带来尊崇生活的奢华体验。以名贵石材铺装的大堂墙面,奢华的水晶吊灯传达出尊贵的豪宅气质。步入任一房间,浓郁的高贵典雅的气息扑面而来,玲琅满目的品牌建材尽收眼底,客户驻足其间,想象着在如此浪漫奢华的房间中居住的场景,不由得喜不自胜。全明设计的户型,格局方正,将采光观景发挥到极致。恒大城的带装修房,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精致的生活向往,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家装,给追求品质的都市人带来完美的生活体验,更不用烦恼额外的装修费用,置业凯里恒大城,还送高达2万元的品牌家私,拎包即可入住,省时又省力,免去将来入住时公共空间的噪音和脏乱和买家私的烦恼,在确保居住品质的同时,更提高了生活品质,简约生活并不简单。

实力恒大 民生地产践行者

买房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儿。买的房子,对老人来说,是安度晚年的幸福屋;对伴侣来说,是感情升温的甜蜜巢;对孩子而言,更是尽情玩乐的游乐场。所以买房一定要讲究,不能将就,一定要看重品牌。恒大地产在全国都有地产项目,企业实力雄厚,项目开发经验丰富。不管是房子本身质量,还是小区配套或物业管理,都有大品牌带来的品质保证。有建筑专家参与的施工团队,建立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与多家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组成战略联盟,由世界级大师团队打造,造就旗下各类超越奢华之上的品牌豪宅。多年来,恒大地产一直秉承“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建造老百姓都能买得起的精品住宅。同时,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恒大自2015年4月16日正式实施全国范围内的“无理由退房”,使购房者们买得放心、买得安心、买得舒心,解决买房者的后顾之忧。恒大地产集团凭借全国性的专业精品地产开发经验,早已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成为行业内带装修房领导者之一。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