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无理由退房为民生护航 精品大盘置业无忧

发布时间: 2016-04-01 11:4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58次浏览


自恒大去年4月正式宣布“无理由退房”,引起房地产业的强烈反响。如果仅仅从字面去解读,“无理由退房”对开发商来说无疑是充满了风险,然而恒大实施一年来,各项数据稳步提高,其深层的原因值得行业去关注。业界普遍认为,恒大手握产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两张王牌,是其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包退”承诺 置业恒大有保障

恒大作为龙头房企,实施无理由退房将加速行业的优胜劣汰,使行业整体素质更高,为更多的老百姓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恒大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品质过硬、性价比高的精品住宅,满足老百姓的购房需求。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更是为了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业界人士认为,在地产商对“退房”问题避而不答的时代,恒大却敢于先吃螃蟹,引领全国“购房包退”新时代,无疑是给购房者大派“定心丸”,解除了置业者的后顾之忧。此政策,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社会做出的承诺,体现了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同时也充分表现出恒大对旗下住宅品质和市场的充分自信。也有分析人士认为,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在房地产行业内,将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精品大盘 恒大城礼献凯里

作为恒大落子凯里的首个精品楼盘项目,凯里恒大城承袭恒大地产优良血统,为凯城人打造首席带装修大盘,满足凯城人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凯里恒大城地处开怀自然之地,紧邻凯里一中,更坐拥690亩城市主题公园风景,其绿色植被区域的天然资源,有着巨大的环境调节功能和生态效益。秉承恒大集团“打造精品项目、塑造国际品牌”的理念,凯里恒大城携手科勒、摩恩、美标等几十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全方位高品质构建出别具一格的人性化现代带装修住宅。所有装修均沿袭恒大特有的9A带装修体系,人性化设计,智能环保配置,创新家装工艺;精心选材,全球统一采购和配送;设立6000余条精品标准;75项品质工艺保证;对每一个环节进行层层把关,无论设计、施工、监理还是验收等流程都严谨细致,确保最高标准的品质保证。让凯城人民真正实现“满屋名牌、9A带装修”之梦想,让广大凯里市民能真真确确的感受极致精品生活。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