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贵州到2020年建设万个村级电商综合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16-03-29 09:35:0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次浏览


日前,我省出台《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未来五年将聚焦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基层社改造、联合社治理机制等三大改革领域,推动供销合作社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3月28日,记者从相关通气会上了解到,根据《实施意见》,在供销社综合改革中,贵州将以供销社“贵农网”综合网络体系为支撑,将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农业企业有机结合,实施电商惠农工程,以“互联网+供销社”行动计划为抓手,形成网上交易、仓储物流、终端配送一体化经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同时,贵州将积极稳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稳步发展社员股金服务社、城乡消费合作社、资金互助社等农村合作金融组织;支持供销合作社参与扶贫金融服务模式。

《实施意见》指出,通过五年的综合改革,到2020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的经营服务网点达2万个;领办农民合作社达10000家,培育年销售收入(交易额)超亿元的农村商贸流通及加工龙头企业50家,培育重点市场100个;建设10000个村级电商综合服务站、1000个乡镇农村电子商务孵化园(物流园)+创客中心、100个市县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线上交易额达50亿元。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