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2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国足出线机会57.4012%?

发布时间: 2016-03-28 11:41:08

来源: 武汉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0次浏览


中国男足能否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无疑是眼下最受关注的话题。中国队24日4比0击败马尔代夫后,关于国足出线的问题又成了一道“计算题”,多场世预赛其他组别场次的比赛因牵涉国足的出线前景而备受关注。对于国足来说,最重要的前提条件还是——必须要在29日的比赛中主场战胜卡塔尔,否则,一切的假设和计算都将失去意义。

晋级条件

必须胜卡塔尔;除此之外,最后一轮其他组比赛满足下列5个条件中的任意3个:(1.阿曼客场不赢伊朗5个净胜球以上;2.澳大利亚主场不输给约旦;3.朝鲜客场不胜菲律宾;4.沙特客场击败阿联酋;5.伊拉克主场不胜越南。)

出线形势很烧脑

依照目前的形势,国足出线的大前提是必须胜卡塔尔;除此之外,最后一轮其他组比赛满足下列5个条件中的任意3个,国足即可晋级。

1.阿曼客场不赢伊朗5个净胜球以上;2.澳大利亚主场不输给约旦;3.朝鲜客场不胜菲律宾;4.沙特客场击败阿联酋;5.伊拉克主场不胜越南。

这五个条件中,阿曼与国足一样手握8分,但只有2个净胜球,想要在伊朗身上比国足多刷出5个净胜球显然不可能,这个条件基本可以满足。伊拉克末轮不胜越南的概率微乎其微。约旦、朝鲜和阿联酋三队无法取胜或者输球还有实现的可能。有人根据赔率进行计算,得出这五场比赛至少满足三场的概率为0.574012。也就是说,按照赔率来看,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为57.4012%!如此看来,国足出线竟然是一个大概率事件!有球迷感慨地说,看来以后国足出征必须配一个数学教授!而更多球迷担心的是,其他条件最终全部得到满足,国足却没能完成击败卡塔尔队这一最基本的前提条件,因此国足目前要做的就是排除其他想法,力争在主场拿下卡塔尔队。

阵容还得调一调

对阵“鱼腩”马尔代夫的比赛,国足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29日与卡塔尔队一战,如果国足还是如此表现,恐怕晋级无望。高洪波重新接手球队后,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较好地捏合队伍,在场上一度打出流畅配合,已经很不容易。只是,国脚普遍缺乏自信也是教练无法迅速改变的事实。面对马尔代夫这样的弱队尚且急躁异常,遇到实力强得多的卡塔尔队,很难说国足能踢成什么样。

高洪波还需要对阵容做进一步调整。一方面,要根据于海、吴曦的伤情,根据张琳芃的恢复情况,做出选择;另一方面,对于那些在场上表现不佳的球员,也有必要主动调换。与马尔代夫的比赛,武磊被普遍认为难堪大任,与此同时,部分国脚在下半时跑动不积极,也暴露出了能力与态度上的不足。

此前因伤没能上场的张琳芃表示:“我的身体已经没问题了,能否上场要看教练组的安排。”据张琳芃透露,国脚们私下里也会讨论球队的出线形势,认为各方面的因素并不确定,关键还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我们不会总想着其他对手的情况,还是要全力准备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全力以赴争胜”。(陈中)

推迟开球是利好

国足已经移师西安,为29日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客队却姗姗来迟,直到28日凌晨才抵达。外界认为,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卡塔尔队有些无心恋战。

不过据报道,卡塔尔队主教练卡雷尼奥并不希望球队在收官战中过于放松。在多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卡雷尼奥对球队意味深长地说:“我们要打出水平,尊重东道主中国队,他们拥有一定的实力,并且在球迷的支持下他们有强烈的取胜欲望。”话虽如此,因为伤病和停赛,卡塔尔队总共有四名主力无法来华。而且在抵达西安后,卡塔尔全队直接回酒店休息倒时差,在29日的比赛前仅有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完全一副悠闲放松的姿态,这对于急于拿3分的国足来说,当然是好消息。

作为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轮赛事,按惯例应该同时开球,但亚足联却以亚洲地域太广为由没有安排最后一轮同时开球。其中约旦客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7点开始,朝鲜与菲律宾的比赛定于北京时间20点开始,而中卡之战的开球时间从原定的19点30分更改为20点15分,比约旦和朝鲜两场比赛的结束时间更晚,对国足来说,这也是一个利好。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