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6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今年将建贵州慢病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3-28 11:34:46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3次浏览


今年,省卫计委、贵州百灵、腾讯将开展进一步合作,在我省探索“互联网+慢病管理”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共建贵州慢病大数据中心,加快“贵州慢性病防控计划”进程。这是记者从近日在安顺举行的“互联网+慢病管理贵州模式”发布会上获悉的。

此次发布会由省政府及省卫计委主办,腾讯公司、贵州百灵承办,会议介绍了过去一年贵州省引入互联网技术推动糖尿病远程医疗取得的成果。2015年5月,省卫计委、腾讯、贵州百灵达成“贵州慢性病防控计划”战略合作,共同探索“互联网+慢病管理”的“贵州模式”。三方从糖尿病防控入手,打造贵州省糖尿病防控信息中心,将多家试点医院、乡村医生、体检机构组成监测和诊疗网络,医疗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系统,清晰及时地了解患者健康状况,为其提供远程病情监测、在线医嘱、健康指导等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贵州省参与“互联网+慢病管理”患者近万人。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糖尿病患者分布广、治疗周期长,互联网技术能提升慢病管理效率,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管理方案。该模式探索积累的慢病管理经验,或将为乙肝、心脑血管等慢病管理,提供一套高效、精准、可复制的参考模式。

当天的发布会上,三方宣布2016年将扩大试点范围,覆盖贵州40%的市(县、区)的糖尿病患者,并在糖尿病防控信息中心基础上,共建贵州慢病大数据中心,进一步推进贵州省“互联网+慢病管理”进程。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