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贵阳北站下月推新举措 候车大厅里设改签窗口

发布时间: 2016-03-26 14:00:06

来源: 贵阳网—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8次浏览


4月1日起,贵阳北站将推出便捷改签服务举措,满足旅客因延误、取消或改变行程产生的改签转乘需求,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据介绍,目前贵阳北站日均乘降旅客5万人次以上,高峰期超过10万人次。在车站功能分区方面,候车大厅在高架上层位置(二楼),售票大厅则位于地面一层(一楼)。已进入出发候车层的旅客若临时改变行程或列车延误、取消需办理改签业务,就要穿过二楼候车层到一层售票大厅去办理改签手续,行走距离约500多米,旅客对此意见大。

对此,贵阳北站将在候车大厅增设便捷“改签窗口”,临时改变行程的旅客在听到车站广播、看到显示屏提示或得到工作人员提示后,前往“改签窗口”柜台便捷办理改签手续,免去了出进站、重复安检的奔波之苦。

目前,贵阳北站正在抓紧调试、安装相关设备,4月1日起这项便民措施将正式启用。

贵阳北站特别提醒,便捷“改签窗口”仅办理火车票改签手续,不办理退票、售票等业务。旅客如需退票或重新购票,仍需到售票大厅办理。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