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0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六盘水碧桂园:至尊享受 臻美大宅

发布时间: 2016-03-18 11:0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72次浏览


“城市”二字似乎是钢筋水泥、快节奏、忙碌的代名词。确实是的,如今的城市发展速度飞快,高楼林立。几个月前你看到的地界还是一块空地,没准几个月后就已经是一座大楼拔地而起了。城市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却也让人们失去了许多乐趣。绿化地越来越少,楼房越来越密集,道路也越来越堵······方方面面无形中给人们增加除工作之外许多人们难以言说的压力。生活在城市,家成了一个都市人最后的港湾。拥有一套房子,可以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有一个休息的地方。

可是如今随着城市日渐发展,中心地段也越发喧嚣。在中心地段购房,难以满足人们休闲栖息的需要。所以,在生活越发忙碌的今天,五光十色的都市璀璨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反倒是宁静的青山绿水更让人心生向往。所谓美好的生活,便是要保留都市繁华与交通便捷的同时,还能回归本真,向往悠然。因此,购买六盘水碧桂园可以让您充分感受心灵的宁静。

六盘水碧桂园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其高质量,高环境配套,再加上周边的交通、后期等诸多加成,被称为最值得购买的人居住宅。

房源 传世珍藏

六盘水碧桂园是六盘水唯一的别墅级别高端社区,全外挂石材钻石级典藏美墅,独立花园。纯板式洋房,全南北通透,双阳台电梯入户,尊贵私享,打造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唯一”+“品质”=尊贵。六盘水碧桂园就是尊贵的象征。

人活百岁,总想着为后辈子孙留下些什么,留下物?而宝物总有贬值的一天,也总会有保管不当的孩子不慎遗失。与其留下宝物不如留下屋宅,好品质的房子可以流传百代,就如紫禁城、乔家大院、苏州园林····这些流传百世的房子难道不是最好的例子?这些房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品质”与“唯一”,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只有唯一才能够为世人所铭记,只有好品质才能屹立百年经历岁月侵蚀而不倒。

皇家园林 彰显奢华

六盘水碧桂园周围群山环绕,背靠牛王山,西临窑上水库,南眺明湖。拥有碧桂园就是拥有尊贵。如果你拥有了碧桂园,那么为六盘水全市人民所有的明湖湿地公园将是你的的专属后花园,六盘水碧桂园四周天然山体景观环绕,再加上后期碧桂园工匠因地制宜,甄选名贵石材树种,精心打造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六盘水碧桂园可算得上是绿树阴阴、十步成景。

漫步六盘水碧桂园其中,入眼可见高低错落的绿荫草地,盘根错节的风景树、蜿蜒的园林泳池、欧式雕塑小品……住在碧桂园,身后尊享皇家园林景观,入眼则是唯你独享的2500亩明湖水域。选择六盘水碧桂园就是选择唯一;选择六盘水碧桂园就是选择尊贵。六盘水碧桂园将是你品位自然享受尊贵的最佳选择!

最新动态:【六盘水碧桂园】:大品牌,值得信赖,买房就买六盘水碧桂园。243-345㎡钻石双拼美墅,142-266㎡带装修板式洋房,荣耀面世 别墅交5万抵10万,洋房、商铺交1万抵3万全城火热派筹中!!!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