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0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乌蒙大草原滑雪场“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 2016-01-30 14:11:04

来源: 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85次浏览


1月27日,位于乌蒙大草原的“盘州云海乐原滑雪场”正式营业,市民可以前往体验滑雪乐趣。

“盘州云海乐原滑雪场”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滑雪场,是2015年我市重点打造的滑雪项目,滑雪场规划占地面积约8.6万平方米,配置20多台进口造雪机,能同时接待游客2000余人,高峰时期预计每天可接待游客10000余人。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滑雪场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为了让游客拥有更极致的滑雪体验,我们在专门从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进口雪鞋、雪仗、造雪机等雪具和设备的同时,还从东北特聘一批高级滑雪教练员,来指导滑雪初学者尽快掌握滑雪技巧。”滑雪场负责人王富满说。

刚刚从坡顶“呼啸”而下的游客杨路瑶兴奋地说:“太刺激、太好玩啦!我今天是来踩点的,过几天还要和朋友再来一次。”

目前,雪具房存有滑雪用具2000余套,可满足不同需求的游客。滑雪场接待中心还提供售票、雪具出租、医疗保障、餐饮等服务,能最大程度满足游客需求。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游客是通过微信了解到雪场开业的信息的。家住盘县红果的范淑敏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知道后,带着老公、孩子来滑雪。在给滑雪场环境点赞的同时,她还建议滑雪场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设置路标、标牌等提示牌,方便前来滑雪的游客。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