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0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我市多举措保春运安全

发布时间: 2016-01-27 14:23:00

来源: 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7次浏览


春运第一天,恰遇低温寒潮天气。为确保春运安全,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针对1月22日以来我市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凝冻天气的情况,市公安局下发紧急通知,及时启动全市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道路通告安全管理、疏导管控和应急保障。

加强路面管控,确保道路安全。全市交警部门全部取消休假,全警动员、全员上路,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放到路面,对地势较高的梅花山、红花岭、马落箐、大垭口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全市139个易凝冻路段明确责任清单,落实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对高速公路的安全监管,防止因雨雪、降温甚至冰冻天气引发交通事故。

强化源头治理,消除事故隐患。自今年1月以来,积极会同相关管理部门对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镇)农村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梳理,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同时,持续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