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21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在筑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1-26 11:07:23

来源: 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3次浏览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6日在贵阳开幕。25日上午,六盘水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划分了代表小组,推选出了小组召集人。会议还酝酿了本次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推选李再勇为团长,周荣、黄金为副团长;建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李再勇任书记,周荣、黄金任副书记。

代表团副团长周荣传达了省委书记陈敏尔、代省长孙志刚在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开好省“两会”,讨论好各项报告,推动各项任务更好更快落实,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起好步、开好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章制度,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团团长李再勇要求,各位代表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会议既定的各项议程;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展现六盘水的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