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3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切实把落实“两个责任”放在突出位置

发布时间: 2016-01-20 14:38:47

来源: 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5次浏览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尹志华为组长的第五检查考核组,对市直15个部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尹志华出席市直部门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检查考核汇报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党组、市委组织部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市政协办专职纪检监察员、市委党校纪检组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

尹志华指出,2015年,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落实“两个责任”放在突出位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特点鲜明,成效显著,为推进“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改进措施、加大力度、求得突破,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尹志华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性,“两个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落实“两个责任”是党章赋予各级党委和纪委的重要职责,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保证。要全力构建“明责查责追责”的责任落实体系,要抓好责任分解,增强自觉性,抓好责任考核,增强权威性,抓好责任追究,增强严肃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坚持从严治党用好党纪这把尺子,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准则》、《条例》。

会上,15个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分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纪委(纪检组)负责人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会后,第五检查考核组按照《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标准》到各单位开展查阅资料等检查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