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6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国家财政部到我市调研“三变”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20 14:36:00

来源: 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98次浏览


1月18日至19日,国家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林泽昌率队深入我市调研“三变”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荣陪同调研并介绍我市“三变”改革工作情况。

省财政厅副厅长杨志,市委副书记魏雄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彬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林泽昌一行先后到六枝特区郎岱猕猴桃基地、水城县米箩猕猴桃产业示范园区、钟山经济开发区中国网络菜市场、钟山区月照养生谷等地,实地调研我市“三变”改革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园区情况介绍,并深入田间地头与老百姓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股方式、收益分配、产量产值等情况,他要求,我市“三变”改革要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深领域发展,让广大农民从旁观者变成参与者、推动者、主导者。

在1月18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财政部、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六盘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六盘水市“三变”改革的总体思路、主要做法、经验成效等。他说,2014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调研、反复论证,创造性地提出了农村“三变”改革思路,以股份合作为纽带,推动农民、村集体、经营主体“联产联业”“联股联心”,激发了农村发展内生动力。通过“三变”改革,促进了农业转型升级、推动了脱贫攻坚奔小康、壮大了农村集体经济。通过“三变”改革,我市生态越变越美、产业越变越优、机制越变越活、主体越变越强、干部越变越能、农民越变越富,得到了中央领导、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

周荣说,下一步,六盘水将蹄疾步稳推进“三变”改革,着力实现贫困人口全覆盖、着力深化关键环节改革、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着力强化风险防控、着力加强组织保障,努力走出一条“接地气、汇人气、聚财气”的“三变”改革路径,为我市“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强大动力。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泽昌对我市“三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六盘水的“三变”改革是好样的,以产业脱贫为目标、以政策资金为引导、以村集体和农户为主体、以地方特色优质产业为依托、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载体、以股权利益联系为纽带,构建起一个新型、高效的现代农业经营模式,这是一次重大而深刻的变革。他希望六盘水各级政府注重自然风险、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道德风险防范,特别要在技术支持、协会联合、品牌营销、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让“三变”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志说,六盘水通过“三变”改革,把闲散的资源和有限的资金整合起来,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他希望,六盘水继续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建立农业担保体系,搭建产权交易平台,确保“三变”改革稳步推进。

各县(特区、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汇报。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