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5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六枝特区:六个小康行动 计划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6-01-13 14:57:00

来源: 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1次浏览


自开展“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活动以来,六枝特区六个小康专项行动计划稳步推进,逐步形成“进村有路、环村有林、村中有广场、家家有钱粮、房前屋后是银行”的农村新面貌。

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完善功能布局,提升居住质量,建设安全适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特色鲜明、节能环保、经济美观的“小康房”,2015年,共完成投资5369万元,建成小康房438户。

围绕行政村“村村通宽带”和自然村“村村通电话”的目标,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邮政服务覆盖面,建设宽带融合、普遍服务的“小康讯”,共完成投资107.72万元,完成8个村通电话,4个村通宽带,2个危旧点改造和7个乡村邮政投递改造。

以“村村通油路、组组通公路、村寨道路硬化”为目标,着力构建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畅通美化、安全便捷的“小康路”,共完成投资21291.26万元,实施水泥路面硬化317.78公里。

结合“道路硬化、卫生净化、村庄亮化、环境美化、生活乐化”要求,搞好村庄整治,加强农村环境保护,完善文体设施,建设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小康寨”,共完成投资13582.8万元,完成庭院硬化10438户,垃圾处理8处,饮用水源地保护2处,68个村的便民设施,文体设施67个,污水治理102处,通组公路192公里,人行步道90公里,安装路灯3230盏。

强化饮水安全为首任,统筹考虑农业灌溉,加大饮用水源山塘保护和综合整治力度,建设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做好水体保洁等,确保建成安全有效、保障有力的“小康水”,共完成投资16121.11万元,解决农村5.5466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发展农村耕地面积2.3064万亩,新建机井46口,78个项目。

着力改善农村用电质量、提高农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实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和农村用电公共服务均等化工程,理顺农村电网管理体制,建设安全可靠、智能绿色的“小康电”,共完成投资6019万元,新建10千伏及以下线路326.08公里。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