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8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六马”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1-13 14:52:49

来源: 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3次浏览


1月12日,记者从钟山区文广局获悉,近日,在广州举行的2015中国马拉松年会上,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荣获“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1月9日至10日,中国田径协会在广州举办了以“引领新常态、激发新活力、聚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5中国马拉松年会,年会公布了获得金、银、铜牌的赛事名单和特色赛事名单,获得金牌赛事的有15个、银牌赛事13 个、铜牌赛事23个。我市主办的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获得了“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

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作为全国独一无二的夏季马拉松,凭借精心的组织、贴心的服务、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保障体系、高效率多维度的市场开发运作获得了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这也是我省第二个获得此殊荣的城市。

2013年,我市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通过三年的艰苦努力,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马拉松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从2013年的铜牌赛事,到2014年的银牌赛事,再到2015年的金牌赛事,我市举办赛事的规格越来越高,参加人数也越来越多。2013年不到1万人,2014年1万7千人,2015年2.2万人,还有10万市民健身跑,参赛人数的提高及观众文明程度、满意度的大幅度提升,得到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田径协会的高度肯定。 与此同时,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张新名片,通过赛事的举办,既宣传了中国凉都,让中国和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凉都六盘水,又加速了这座工业城市的转型,实现了三线城市的华丽转身。

据介绍,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高水平、高标准严格规范赛事,2016年,我市将按照国际铜牌标准举办下一届马拉松赛事,让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迈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