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11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平台有为 扶持有力 我市服务中小企业工作成效初显

发布时间: 2016-01-13 14:52:06

来源: 中国六盘水网—六盘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43次浏览


2015年,我市按照“一产转型、二产升级、三产优化”战略,从提升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成效入手,紧紧围绕“壮大主体、扩大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富民强市”的发展要求,积极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工作中,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认真开展融资调研,积极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改善信息服务,推动宣传平台与信息交流实现新发展;推进人才服务,开展中小企业人才需求专项调研,为大学生进企业就业、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信息,通过组织企业代表参加电子商务培训会、邀请贵州电商云的相关专家授课、组织各县区企业参加“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等,加大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培训力度;拓展法律服务、完善创业服务、强化政策扶持,保障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此外,还通过政策法规、事务代理、电子商务等服务,满足全市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

据统计,2015年,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完成了省“十三五”民族民间工艺品发展规划调研及民营经济调研、钟山区“万户小老板”申报等工作。同时,促成台湾蔡氏集团蔡思聪博士与六盘水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公司进行品牌营销的对接;组织水城县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参加第22届韩国釜山国际食品展,组织各县区企业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织4家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组织企业参加“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香港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织“首届民博会”六盘水赛区比赛,选派30个能工巧匠、40件设计作品参加省决赛。

责任编辑: zhaozh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