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拼团购房9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秦虹:楼市存量房市场来临

发布时间: 2014-10-30 10:16:31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业界访谈

309次浏览


在近日举行的“2014中国产业园区发展高会”上,秦虹表示,在产业、旅游、养生地产等方面房地产投资仍存结构性机会。一些业内专家、产业园区负责人认为,开发区发展要从量的扩张转变到质的提升,更加注重软环境建设,加速向科技化、生态化转型。

秦虹认为,房地产业高速增长时代已经过去,进入了基数大、增速低的时期,市场也从以绝对的新房交易为主走向新房、二手房市场同步发展,未来可能面临存量房市场。地产价格和成交量将有所反弹。秦虹认为,房地产行业将从趋势性机会转变为结构性机会,这些投资机会包括以快周转、成本控制和产品创新为核心的传统住宅开发;以改造升级和管理提升为核心的存量房再开发;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商务楼宇开发运营;以产业、旅游、养生、度假等支撑为核心的新型地产;以服务配套为核心的老年社区以及互联网应用之类的创新领域。

责任编辑: liguo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